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司法局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12月4日,墨竹工卡县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本,发放宣传袋、宣传雨伞等宣传用品共计2000余个。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制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计22家单位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