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召开年末工作安排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法院    作者:王洁 访问量:

近日,墨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多吉同志主持召开本院年末工作安排部署会,望整合全院力量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确保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强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外出人员及车辆的登记和消毒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责任部门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突方案及预案,保障庭审安全。三是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冲刺结案,确保墨竹法院综合结案率、执结率、长期未结率、人民陪审员参审率等各项指标都圆满达标,全力完成今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打好年底“收官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