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创新学习方式 领会回信精神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彭连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12日,墨竹工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读回信、谈感想”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原原本本领悟回信的精神实质,踊跃畅谈自己的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切表达了对革命伤残军人的诚挚问候,高度肯定了志愿军将士的历史功绩,充分赞扬了他们身上体现的英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鼓足干劲、抓紧工作,让拥军优属、支持国防军队事业的光荣传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彭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