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勇于发声亮剑,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法院    作者:王洁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勇于发声亮剑,敢于担当作为”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索朗德吉首先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把政策界限和政策解读”为主题,从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如何正确把握党和国家制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方面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随后,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两篇重要论述。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如何做到“勇于发声亮剑,敢于担当作为”进行了广泛的心得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墨竹法院全体党员干部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确保了“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