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自治区审计厅到拉萨市墨竹工卡县调研检查审计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审计局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0年84日,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王洪勇赴墨竹工卡县调研检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局副局长曲松,县委书记劳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陪同调研检查。

区审计厅调研检查组来到审计组办公室与审计组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审计组生活情况,王洪勇对审计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检查组针对县审计局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审计培训和跟班学习,尽快进入审计工作状态,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些审计工作;二是要创新审计方法,优化审计资源配置,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更好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大对精准扶贫、扶贫产业项目、目标责任任务完成、重大项目等情况审计力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