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信访系统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专题讲座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信访局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0年6月18日,墨竹工卡县信访局组织乡镇及县直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共40人,举办墨竹工卡县信访系统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专题讲座,特邀请了拉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布卓玛,拉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洛桑多吉及拉萨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接访科科长米玛扎西为工作人员授课。

各位领导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切合信访的工作实际,深刻讲解了《信访条例》,《依法逐级走访办法》、《依法信访工作的思考》。

通过此次讲座为今后我县进一步规范依法信访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引导来访群众依法逐级走访,压实属地责任,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有效得到解决,提供了理论保障,让全县信访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必将有力促进我县依法信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