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疫情生活救助金发放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总工会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据拉萨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通知的要求,6月16日上午,墨竹工卡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疫情生活救助金发放活动,由县总工会主席巴桑主持并讲话,墨竹工卡县困难职工人和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向41难职工发放疫情期间生活救助资金,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活动要求所有困难职工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主动摆脱贫困

通过活动的开展,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放在首位,完善服务职工、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忧排难。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