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应急管理局对巨龙铜业和华泰龙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复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次仁多杰    作者: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0211129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西藏巨龙铜业和华泰龙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复查工作。

首先,执法人员对1123日西藏自治区安委办第五督导组查出的13项问题进行复查。经复查,华泰龙公司除了二期尾矿库仅有一处自动雨量站,不能满足径流预报的要求,建议介入水文、气象部门设在附近的自动雨量站数据和巨龙铜业尾矿库坝体需增加扶手、尾矿库三年必须作一次安全现状评价以外,均以整改完毕。

最后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