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自治区安委办督导检查墨竹工卡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顿珠措吉    作者: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11月22日,自治区经信厅副厅长赵亚,应急厅安全生产基础处处长井光富一行5人组成的督导组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凤、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蔡卫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及县应急管理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华泰龙矿业有限公司和巨龙铜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抽查资料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强调:一是今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相对稳定,因此,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领域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措施落实,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三是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大家要对照非煤矿山三年整治方案内容,全面总结梳理本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在隐患排查治理基础上,要制定本年度的攻坚任务清单,明确攻坚措施、攻坚时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